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持续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大调研”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5-26 14:5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推进“职途筑梦”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和归口业务科学高效发展,526日招生就业指导处班子深入财贸管理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大调研。

   招生就业指导处班子一行5深入财贸管理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铁道工程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调研,就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期间,在校企合作项目推进过程的难点、痛点、痒点进行了多方面的剖析;在就业企业渠道的搭建、岗位的拓展、毕业生就业意识引导进行了多角度的分析;在招生计划和任务的下达与执行上进行了交流;对双创项目的培育,指导教师团队的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招生就业指导处将持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面向不同层次和群体开展调查研究,理出“重点事”,找准“关键词”,努力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本领、推动发展的重要过程。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赴资阳临空经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 2023-05-26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