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3-05-30 11:02:50

5月26日,招生就业指导处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潘红主持。

会上,根据主题党日学习安排,潘红同志组织并领学了“强师德 正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1_副本.jpg

尹勤同志领学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推进文化自信自取,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内容;鄢非同志领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版)》第七章“党的纪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八篇章“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党员同志书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六章“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世界各国人民前途所在;(三)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

支部书记潘红强调,希望大家通过主题学习的方式,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将学习作为一种常态化的习惯,充分利用各级学习平台和学习资料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在工作中努力践行,积极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作用,推进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对学校工信部基地进行书籍整理和展品清理活动,以微小善举传递文明城市之魂。

活动1_副本.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学习,丰富了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有效的帮助大家构建理论的全面性与系统性,对我们作为一名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者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持续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大调研” 2023-05-26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学生处走访“1+N”职-技融通发展职业教育集团集团化办学学校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