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11-20 15:05:38

20211118日,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潘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随后,党员李红焰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就业工作谈了应对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就业政策、招聘信息的校内宣传工作,及时召开线上招聘会,开展线上面试工作,指导学生做好协议签订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潘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进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她要求党员要在疫情防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向优秀党员学习,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image.png

上一条: 学校集中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2021-11-20

下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