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12-24 16:46:26

为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处室安全管理,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火灾事故发生,1223日下午1530,招生就业指导处在学校综合楼C205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处长潘红主持,处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副处长滕敏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对安全消防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贯穿到校园消防安全治理全过程。深度聚焦校园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重大活动消防安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管理责任和学校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image.png

处长潘红宣读了部门《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将防火安全责任落实到相应岗位、相应人员。并针对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知识学习,警惕消防安全隐患,绝不麻痹大意。二是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和操作规范,规范用电,规范使用空调,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落实安全标准。三是加强检查监督工作。各科室对所属办公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层层落实责任,相关责任人要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建立安全工作台账网格化排查,不留安全隐患死角,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立即整改到位。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0

下一条: 我校获批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