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1-12-29 10:48:43

   近日,国家工信部函复我校同意启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认定我校为工信部首批遴选基地建设单位之一。

   据了解,为不断推进高校与中小企业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等领域合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创建‘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的通知”,在全国建设“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全国共有400余个院校参与申报。

   我校根据文件要求,选定“数控技术”这一产业建设方向,经过精心筹备、协调沟通、网络答辩、专家会评等环节,评审专家高度认可我校建设方案,批准我校启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方案,并纳入全国首批重点“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聚焦区域特色产业和转型升级需求、内聚外联整合各方面资源,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孵化特色创业团队,推动校政企协同育人不断深入,使学校在中小企业创业就业、产教融合、专创融合等领域形成示范与品牌效应。

 


上一条: 招生就业指导处召开安全工作会 2021-12-24

下一条: 学校领导调研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