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调研招生就业指导处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3-02 14:49:20

       3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深入招生就业指导处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陪同调研,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与调研座谈。

DSC_9223.JPG

      王涛对招生就业指导处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转变观念再提升。要改变惯性思维模式和工作方法,打开格局,提高认识,开阔眼界,更新理念去思考工作、推进工作,从技工教育转变为职-技融通教育的育人模式。二是要提高标准勇探索。要从管理体制上创新,从管理模式上探索,注重对学校“1+N”等重点项目的体系研究与框架构建,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部门各项工作,提升学校整体生源质量。三是要做好分工与合作。要把握好“统”与“分”的关系,招就处负责牵头统筹工作,各二级学院切实明确具体职责定位,二者分工合作,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学校的招生就业相关工作。四是要大胆创新提质量。要激发创新活力,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做到积极总结提炼经验,创新工作模式,共享信息资源,深化人才培养,优化平台建设,多途径多方式地提升就业质量。

DSC_9227.JPG

     王涛指出,近期是招生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发动师生,做到招生宣传全员参与;要线上线下宣传齐发力,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打好招生宣传“组合拳”;要灵活应对疫情影响,加强与成都市招生办联系,加大对成都籍生源的宣传力度。王涛要求,招就处要深入研究有效措施,畅通技师-工贸升学渠道,提升技师-工贸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王涛听取了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潘红对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相关汇报。针对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以及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王涛与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 我校获批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 2021-12-29

下一条: 学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