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22-03-03 14:47:41

为深入了解2022届毕业生当前岗位落实情况,推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2月26日至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各学院领导班子、就业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与座谈。

   会上,王艺俪听取了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岗位落实情况、未就业原因、专升本备考情况、困难毕业生就业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王艺俪强调,要准确把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和新情况。他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就业新形势。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各学院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密切关注就业困难、困难就业、残疾、少数民族等群体毕业生,重点排查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建立“一生一策”跟踪帮扶,做好教育引导。三是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利用校内专兼职教师资源,从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实行全员联动,紧密联系产业园区、校企合作单位,了解用人需求,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四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开展就业工作,指导毕业生及时在毕业去向登记平台填报就业情况,同时加强信息审核,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性、完整性。

   会后,王艺俪就单招工作、互联网+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上一条: 学校领导调研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2-03-02

下一条: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和大邑县技工学校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