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7-08-11 22:31:42

工业机器人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工业机器人设备安装、保养及调试、维修和自动控制技术工作的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面向现代高端加工、装备制造类行业,从事工业机器人设备安装、编程、调试与维修、设计、销售及管理等工作。


建筑智能化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设计、安装、调试、工程管理等工作的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面向建筑弱电和机电设备、物业管理等行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电气设备(或企业供配电系统)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检修、设计改造及其管理等工作的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面向现代制造类行业,从事产品安装、调试与维修、设计、销售与管理工作。


机电一体化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机电一体化技术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熟悉安全标准和规范,具有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操作、组装调试、维护、检修与技术改造等工作的实践能力,并且对机电一体化设备具有初级设计及技术改造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操作,产品组装、调试、质检与售后服务,机电一体化设备的运行维护与维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