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阅读次数: 0 发布时间: 2017-08-11 22:31:46

汽车营销与服务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从事汽车销售顾问、汽车配件销售与管理、汽车售后接待、汽车保险产品销售、查勘定损、二手车鉴定评估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主要定位在整车销售、汽车维修接待、保险定损与理赔等岗位。在校学生可就读企业订单班,包括东风悦达起亚、精典汽车等。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汽车检修、维修服务顾问、车辆鉴定、评估、理赔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主要在汽车4S店、保险公司及汽车制造企业等单位从事汽车检修、维修接待、鉴定评估等工作。在校学生可就读企业订单班,包括精典汽车、考拉爱车、东风悦达起亚等。


新能源汽车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新能源汽车结构、原理、检测等专业基本理论,具有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的专业技能,能够在新能源汽车售后技术服务市场,从事新能源汽车调试、维修与性能检测、充电站维护和技术管理等工作,“精通强电、熟悉弱电、善于维修、长于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主要就业于各大品牌汽车4s店、特约服务中心、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等企事业单位。